《狼的誘惑 1 》連載 3
第二天早晨,嗯,嗯,幾點了。剛才我還在夢裡興高采烈的和勾構還有德喜搶芥菜吃,一聲布穀鳥的叫聲突然把我從夢中驚醒。黛淩不在了,竹浩、媽媽、爸爸也都不在了,他們都去哪裡了呢。我突然看見在客廳的飯桌上放著一張便條紙。
『笑涵,媽媽有事出去了,竹浩也去才藝班了,我們晚上六點才會回來,在此之前妳就去外面玩一玩吧。零用錢已經放在妳書桌的抽屜裡了,出門後妳可以把鑰匙放在樓下的警衛室,吃飯的問題就自己解決吧!』
這張便條紙的下面還放著一張小一點的便條。-_-
『姊,我要介紹給妳的男朋友,下午一點鐘我會帶他到我們家來,所以在這之前妳一定要好好準備喔!我的房間裡有衣服和化妝品,妳好好地利用一番吧!★加油!為了打敗劉芷希和金戴寒,一切都為了打敗他們!』典型的黛淩式口吻。
=_= =_=……=_=……這張紙條放在媽媽寫的那張紙條下面,也就是說,黛淩比媽媽先寫好放在桌子上,這麼說=_=黛淩寫些什麼媽媽都看見了,我立刻悲慘地意識到。=_=
T_T T_T T_T嗚嗚嗚嗚。T_T最近我怎麼總是有想哭的衝動。
等等!她說一點鐘帶那個男生回來。我抬頭看看牆上的掛鐘,現在已經十二點半了!不行,我決不能讓黛淩的計畫得逞,我要逃走,我必須得逃走!我慌慌張張的從抽屜裡的零用錢中抽出了一張一萬塊,塞進衣服的口袋,然後套上出門的外套和圍巾,逃難似的跑出了家門。
把鑰匙放到警衛室之後,我唯恐路上和黛淩碰到,所以把圍巾拉得老高,遮住了自己大半張臉。沒時間了,黛淩動作一向很迅速的!T_T我該去哪兒好呢?在這個還不太熟悉的城市裡,我只能夢遊似的在大街上亂晃。突然,一棟大樓二樓的大型招牌閃入了我眼簾,網咖!!太棒了,就是這裡了。我走進大樓,一口氣爬到二樓,走進了這家環境還不錯的網咖。呼……終於安全了!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氣,取下了一直遮住我大半張臉的圍巾。T_T我真的要被黛淩給整死了。
第一次來到這家網咖,難免有點不知所措,我拍拍屁股來到櫃臺,發現那兒有一位非常美麗的小姐。
『對不起,這……這個。』我不知該如何開口詢問。
『啊,您隨便找個位子坐下吧。』美麗的小姐十分善解人意,馬上解決了我的難題。
『好的,謝謝!』我感激地向她一笑。
這家網咖生意不錯,幾乎找不到什麼空位,我繞了大半個店才終於發現了一個空位子。呵呵!就是這了,我喜孜孜地向這個位子跑去,咚~!一個書包在我面前掉了下來。嗯?O_O我看見了一個坐在椅子上,身體卻趴在電腦桌上睡覺的男孩,這個書包就是因為他在睡覺時不老實的翻動身子給碰掉的。在網咖裡睡覺?是因為他沒有家嗎?城市裡真是什麼奇怪的人都有。
『你的書包掉了。』我悄悄撿起書包,放在這個睡著的男孩的身邊,然後從他身邊走了過去。
『嗯……嗯,=_=』那個睡覺的男孩困難地抬起頭,睜著一雙惺忪睡眼看著我。-_-
『沒事,你的書包掉了。』我有點窘迫地看著他,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件不太道德的事,打擾了別人睡覺。
『……妳認識我嗎?』 那個男孩還是趴在桌子上,眼睛半睜半閉地看著我問。
『不認識,不過現在我知道你了-_-』
『為什麼,我覺得妳應該認識我的呀,我們好像在哪兒見過。』
T_T……
『我不認識你,真的不認識你。』
『妳是東源女高的學生嗎?』
『不是。』
『那麼是成權工高的學生?』
『不是。T_T』怎麼我偏偏惹上一個這麼好奇的人。
『那可奇怪了,我好像在哪兒見過妳=_=』
『我以前都是住在工洲的,昨天才到這裡來。你不可能見過我的。』
『工洲?O_O』
『是的,工洲。』
『工洲,工洲,工洲?』他側著頭,起勁地在思考些什麼。
『是的!工洲!』
『啊,原來是工洲啊,原來是這樣。』他恍然大悟的樣子,我卻不知道他『悟』了些什麼。
=_=……=_=……勾構,你知不知道,城市裡真是什麼奇怪的人都有。我從那個還趴在桌子上的奇怪男孩的背後走過,找了一個離他儘可能遠的地方坐了下來。我對上網並不是太精通,所以在網上東遊西蕩地逛了三十多分鐘之後,就隨手點了一下桌面上的一隻小象。是遊戲!遊戲!太好了。小象的鼻子裡能射出球來,用球打掉不遠處的一些桃子之類的水果,我就可以得分了,好像還挺有意思的。我在不太熟悉的鍵盤上亂按一通,玩得津津有味。
就在我對著螢幕聚精會神的時候……
『不要吃草莓!這位姊,不要吃草莓!』
=_= …… =_=…… =_=,我啼笑皆非,是那個趴在桌子上睡覺的男孩,他現在正站在我後面,使勁地搖晃著我的腦袋,聲音叫得響翻天,比我還興奮。
『你幹什麼?』我使勁地從他的魔手中救回自己的腦袋。
『鳳梨的分數比草莓高得多,所以我才要妳不要吃草莓的。』
『你叫我姊,你認識我嗎?-_-』
『好像認識妳。』怪異男孩奇怪地搔了搔頭。
『是這樣嗎,那謝謝你了,我不會再吃草莓了。-_-』
『嗯。^o^』
一會兒對我用敬語,一會兒又不對我用敬語,這裡真是一個禮儀混亂的地方。
現在黛淩肯定正在大發雷霆吧,T_T今天晚上我說不定真的會被自己的親妹妹殺掉。真是的,說不定我再也見不到明天升起的太陽了,T_T。現在是一點四十分,還不算太晚,我應該回去面對現實,而且那個男生見到我這張臉、這副打扮,肯定等不到我開口,就已經跑得老遠了。沒錯,一定會是這樣。說起來我也是接受了黛淩的好意,這樣她就不好再責怪我什麼了。比起被她殺死,我還是回去接受相親好了。打定主意,我毅然決然的從位子上站了起來。
『姊,我,魷魚乾!』剛才那個趴在桌子上睡覺的男孩對我說著。
『你叫魷魚乾?』-_-我不解地皺起眉頭,沒想到這年頭叫什麼名字的人都有。
『妳不是因為要出去買零食才站起來的嗎?』
『不是的,我是要回家了,所以才站起來的!』我很有耐心地解釋。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失望,我不是去買零食。
『嗯?O_O?妳要走了?不要走啦,要不要我告訴妳大象最後一關的大魔王長什麼模樣。』
說老實話,我心裡是有一點點好奇啦。=_=不過……
『我回去問黛淩就可以了。』
『黛淩?』
『……謝謝你告訴我鳳梨的分數比較高。』我沒有和這個睡覺的小子繼續囉嗦,直接向收銀台走去。
『姊!姊!姊!』
-_-他還不知道我究竟是比他大還是比他小呢,就這麼姊、姊的叫得這麼起勁。T_T難道我看起來真的那麼老!T_T那個趴在桌上睡覺的男孩熱切的叫聲不斷在我耳邊嗡嗡作響,為了防止他追過來,我像逃難似的衝到了人行道。有了人流的掩蔽,我終於可以安心回家了。就在我高高興興的向家裡出發時,突然有個人在大樓二樓的窗戶對我大喊大叫說:『喂,姊,妳還沒有告訴我妳的電話號碼!等等我,我馬上就下來!!』
=_= =_=……城市裡抽煙的傢伙特別多,煙抽太多了呢,腦子自然就容易故障,錯不了,錯不了,就是我想的這樣。我很快就把這件事情?到了腦後,開始為即將到來的事情愁眉苦臉,承認自己讓男生敬而遠之畢竟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我心煩氣躁地坐進了電梯,又心煩氣躁地等著電梯抵達六樓。
一樓……二樓……三樓……四樓……五樓……怎麼搞的,隨著離六樓越來越近,我的心也跳得更加猛烈起來,真的單純只是因為害怕嗎?撲通通,撲通通……好像不是啊,為什麼會這樣……六樓……叮咚,?鐺鐺-_-……門開了。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