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29

 
一路上我唯恐被翼帆、淵一,或者是黛淩發現,像瘋了一樣的快速向家裡行進。
下次翼帆見到我會不會揍我?都已經回到家門口了,我才意識到這個嚴重的問題,不由得放慢了腳步,陷入了苦悶的沈思中。我總不能不去學校一直躲著他吧?T0T對了,我不是和黛淩和好了嗎?我可以利用黛淩來做我的擋箭牌啊!!-0-我躲在黛淩的身後就可以了!呵呵呵呵,雖然這個想法有點卑鄙!-0-
『讓開!』
-0-……回頭一看,是我的弟弟竹浩,他正皺著眉頭,一臉陰沈地看著我。
『啊,是竹浩啊,你也是剛從鄰居家回來嗎?』
『誘拐犯今天沒有來嗎?』
『誘拐犯?啊,你是說泰盛啊!嗯,他今天沒有來,怎麼,你想見泰盛了?^-^』
『誰想見他。我肚子餓了,我想吃通心粉。』
『好,好,知道了,我馬上進去幫你做。-0-』
我摟著竹浩親熱地(可能就只有我自己這麼認為-_-)走進了家裡。然後兩個人肩並肩地坐在沙發上吃好吃的通心粉。^0^啊,對了,我還有正事沒辦,我還得去見泰盛聽他的故事呢。
『竹浩,姊姊有事得出去一下,很快就回來,你想吃什麼嗎?或者想看什麼錄影帶,姊姊幫你帶回來。我幫你租「葫蘆兄弟」第二部回來好不好?』
『不要,我要看「呵呵大嬸」。』
『好吧,就「呵呵大嬸」。^0^我等一下幫你租回來。你等著,我很快就回來了。』
『嗯嗯,真好吃。-0-』竹浩現在全部的注意力都在通心粉上。
『好吧,-_- 我走了,掰掰。^0^』
我去見泰盛,要是被翼帆知道了怎麼辦?T0T
還是老辦法,能逃多快就逃多快,然後藏到黛淩身後,我就安全了。呃呵呵呵呵,-_-真是,我怎麼又在想這種利用妹妹的卑鄙無恥的方法了。-0-我猛拍了自己的頭三下,以示對自己的懲戒,然後一溜煙的向公車站奔去。
泰盛以前在工洲住過嗎?所以他才會說在四年前就見過我。-0-事情是這樣的嗎?算了,別多想了,一個小時之後事情就會真相大白了。^0^
幾輛摩托車突然停在我的面前,由於他們都裝了消音器,低著頭走路的我居然直到他們擋住了我的路才發現他們。-_-慘了!坐在摩托車上對我吐舌頭的是我見過的我們學校的男生,不過這還不算最糟的,我現在最怕見的那個人——翼帆,正坐在他的身後。翼帆舉起他的書包,擺出要用書包狠狠抽我的架勢,死死地盯著我的眼睛。
『-_-好酷啊!黑色的摩托車和你很配,你很喜歡黑色嗎,翼帆?』我臉色發白地說著不著邊際的話。這時候說些甜言蜜語還有用嗎?
『……-_-^』
『-_-……』
翼帆一個翻身從黑色的摩托車上跳了下來,不懷好意地看著我,嚇得本來就心虛的我不由得脖子一縮。那些騎摩托車的傢伙,朝我們倆嘿嘿一笑,飛快地騎走了。
『妳究竟是怎麼回事……』翼帆一下子就用他的書包帶緊緊地困住了我,他身上的氣息清晰可聞。
『-0-你為什麼要跟著我?-0-我也有自己的人身自由,我也想要自己的自由時間啊!』我結結巴巴地替自己辯護,同時竭力拉開和他的距離。
『妳要走的話再怎麼也該和我說一聲啊!妳知不知道我為了找妳,不得不和那幫像鴨子似的一直吵個不停的女生在一起。』
『-0-你說我的同學像鴨子?!你是個壞蛋。-0-』我從他的書包帶裡掙脫出來,轉身就走。
『妳去哪裡?……』翼帆拉住我。
『我去見朋友……』
『是那幫像鴨子一樣叫個不停的朋友嗎?-_-^』
『-_-不是,是別的朋友。』這個壞蛋還是堅持稱我的那幫同學是鴨子。
『是嗎?你們約在哪裡見面?』
『一號廣場。』
『OK,那我們一起去吧。』翼帆又把他那隻長長的手纏上了我的脖子,他似乎已經很習慣這麼做了。
我動員自己全身的肌肉,使出最大的力氣,一把推開了翼帆的長手。
『喂!你不要這樣!!-0-還有,不要隨隨便便就把手放到我的肩膀上。』
『-_-^……這是我們很親密的表現。』翼帆不死心的又把長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
『-0-我要一個人去,我打算一個人去見朋友。』
『妳打算去見的朋友是男生嗎?』
『不是。』我偏過頭。
『妳老實告訴我,看著我的眼睛告訴我,不要支支吾吾的。』
『我哪有?!還有,我為什麼要支支吾吾的?!』我努力想讓自己說得理直氣壯,但口氣心虛得太明顯。
『-_-^妳要去見的一定是男生。』
『……』
『那我也去見別的女生。-_-』翼帆故意氣我。
『(簡直被他氣瘋了)你去見啊!不用向我報告。-_-』
『妳不嫉妒嗎?』
『-0-我為什麼要嫉妒?』我反問。
『妳不是很討厭我見芷希姊嗎?』
『這個除外,除外。總之,你無論去見哪個女生我都不會生氣的,你去見她們吧!-_-』
『真的?……』
『真的。』
『我明白了……』
『啊……你要去哪裡?……-0-』
『我當然是去見我的仰慕者了。~~待會兒不要讓我碰見妳,否則的話妳就準備在市中心挨揍出醜吧。』說完翼帆揚揚自己的拳頭,轉身走了。
呼……他終於走了,沒想到還挺容易脫身的。O_O他真的會在市中心揍我嗎?-_- -O-我才不怕他呢,到時候尋求黛淩的保護不就成了!=O=糟糕,這種利用妹妹卑鄙的想法怎麼還在我腦海裡呢!!-O-我一邊遭受著自己良心的譴責,一邊坐上了公車。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