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神宮球場變得超萌!養樂多燕子在主場與廣島鯉魚之戰,請來當今最紅少女團體AKB48成員倉持明日香到場開球,還帶了兩位成員柏木由紀與高城亞樹來個賽前演唱,過程中現場風力強勁,還把倉持的蓬蓬裙吹飛了起來,令宅男球迷們都沉醉在其中!

似乎是為了扭轉近來的負面形象,AKB48特地派新小團「Franch Kiss」三成員倉持等人前往養樂多主場表演並開球,由與養樂多隊有淵源的倉持明日香擔任投球者,就算沒有像前體操選手中村果生莉「大迴旋」般開球,樸實地將球扔出已足以令觀眾激賞。

倉持明日香其實是前養樂多投手倉持明的女兒,這次來到明治神宮球場開球,倉持可說是做足功課,正式儀式前常常和父親傳接球,她開玩笑地說,「練習時想辦法投到爸爸設定的目標,在老爸還沒生氣前就投到了。」

在開球之前,倉持還在演唱新曲時還來個「裙下風光大放送」,或許是現場風太大,當倉持與其他兩位同伴表演時,她的裙擺整個飛了起來,好險的是她們早有準備,露出的只是事前準備的「蓬蓬安全褲」,讓這場活動仍維持健康形象,沒有「走鐘」變鹹濕!


現場風大,倉持明日香表演時裙子飛了起來。(圖/取自YouTube)


AKB48是繼「早安少女組」之後日本最紅的少女團體,人氣既然紅翻天,是非也就自然跟著來,前團員中西理菜改名「山口理子」發表全裸寫真,還拍了兩張A片;巴掌臉美女板野友美也被爆料出道前滿口亂牙,而且又是個大餅臉,而倉持本人日前甚至有全裸寫真流出,令AKB形象大受打擊。


倉持明日香。(圖截自網路)


倉持明日香日前流出全裸寫真,她也承認是本人所拍,並向大眾道歉。(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