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新專輯《蕭灑小姐》因為傲人預購成績加上線上收聽點閱率也衝破14萬人次,唱片公司砸下2千萬預購贈品還加碼送MV的DVD,不僅如此,今天還特地打造螢光概念店,讓專輯提前開賣。

現場購買的消費者,獲得ELVA的螢光簽名,也能吃到ELVA為大家貼心準備的螢光冰淇淋,因為專輯缺貨,現場200張正式版專輯不到5分鐘就全數銷售一空,讓她開心地說:「因為我還在減重,所以等等不能偷吃,這項福利就留給現場的軒貝們享受囉」!


↑蕭亞軒「螢光概念限定店」充滿許多令人目炫神迷的螢光元素。(圖/邱榮吉攝)

在「螢光概念限定店」裡,螢光元素從牆上的整體佈置到ELVA身上裝扮都讓人看的目不轉睛,現場還擺放了在《瀟灑小姐》MV中出現的「超激虹光戰甲裝」,她笑說:「這套造型服擺在唱片行裡展覽,讓我一進來就好像踏進博物館一樣!不過這套服裝那時拍MV時穿了快一整天,加上材質又很難清洗,我很擔心有汗味留在上面」。

最近通告滿檔的蕭亞軒,看到專輯銷售盛況,她感性地說:「在這個活動開始的前4小時(下午1點半)才剛飛回台灣,但我一點都不累,因為明天要問世的新專輯能搶先一天首賣,讓軒貝們提前擁有,真的讓我超興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