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欠稅800多萬元卻又召妓、吸毒的藝人賀一航,被管收至今一個多月,他的女友Judy提出還款計畫,並找人作擔保,但和台北行政執行處的協商依然沒結果,昨天(26日)Judy決定放棄,讓賀一航關到3個月期滿。

本名曾新民的賀一航因捲入召妓、吸毒案以6萬元交保候傳,但是欠稅案件也沒完沒了,包括綜合所得稅及營利事業所得稅總計積欠約812萬餘元,台北行政執行處在8月17日認定,賀一航符合管收條件,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獲准,這一關至少3個月時間。

管收已讓兩人婚期延後,同時為了讓賀一航早日工作還稅,避免管收滿3個月,Judy向台北行政執行處提出1年還款計畫的協商,方式是先以結婚禮金100萬元償還頭期款,其餘分12期償還,另外還找人以900多萬元的存款擔保,但協商依舊破局,執行處不肯放人,讓Judy決定不再協商。

在台北看北所中的賀一航得知此消息,表示尊重Judy的決定。Judy持續主持節目、上通告,不再談和賀一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