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民免費電腦課程 生活添樂趣 提升競爭力

Ads by Yahoo!
  • 國民徵信有限公司www.nation-espial.com.tw
    每個國民都有能力消費的平民價格,以客為尊、使命必達的服務品質為您服務。
  • 臺北縣政府推廣縮短數位落差的用心看得到,今年度又推出多種實用有趣的全新免費電腦課程。

本報訊

臺北縣政府推廣縮短數位落差的用心看得到,今年度又推出多種實用有趣的全新免費電腦課程,幫助縣民鄉親提升數位能力,不僅讓生活更有樂趣,還能加強職場競爭力。

今年度的全新課程包括「Word文書處理進階」、「Excel試算表進階」、「簡報設計製作」、「數位相片美化」等。其中,「Word文書處理進 階」、「Excel試算表進階」,是去年「Word文書處理初階」、「Excel試算表初階」課程的延伸,適合上過這兩種初階課程的縣民持續進修,這兩種 數位能力,是職場上普遍需要的基礎技能,對有就業需求的縣民有相當大的幫助。

另外,「簡報設計製作」課程同樣也很適合想要提升就業力的民眾,許多需要提案簡報的工作,如公關、廣告、行銷、企劃等,都需要簡報設計製作的技能,有志於這些領域的求職者,絕不能錯過這堂免費電腦課程。

「數位相片美化」課程則是增進生活樂趣的最佳選擇。授課內容包括認識數位相機使用、如何整理數位相片、網路相簿上傳、製作相片目錄等,最適合喜獲 金孫的老人家、家有可愛寵物的民眾,上完這堂課,就可以盡情的幫金孫、寵物拍照,整理出自己的專屬數位相簿。當然,喜歡四處旅遊探險的縣民,也一定要來報 名「數位相片美化」課程,才能把自己珍貴的旅途見聞完整記錄保存,留待日後細細回味。

除了上述全新課程之外,97、98年度陸續推出的課程也持續開課中,包括「電腦基礎課程」、「Word文書處理初階」、「Excel試算表初 階」、「網路電話與通訊」、「網路e生活」、「生活部落格」,還有針對銀髮族特別開設的電腦基礎課程12小時專班。有興趣的縣民,趕緊拿起電話,撥打免付 費專線0800-257-999報名,提升自己的數位能力!

臺北縣民免費電腦課程一覽表

電腦基礎課程(6小時)
課程內容:認識電腦與作業系統、網路生活應用、輸入法
、滑鼠練習、如何收發E-MAIL
◎適合對象:無電腦操作基礎經驗之民眾。

Word文書處理初階(6小時)
課程內容:認識Word作業環境、簡單表格製作(名片、履歷表
、小冊子、宣傳單)
◎適合對象:有電腦基礎及能打字輸入者

Excel試算表初階(6小時)
課程內容:認識Excel作業環境、簡單表格製作(行事
曆、家庭收支表、健康資料表)
◎適合對象:有電腦基礎及能打字輸入者

網路電話與通訊(6小時)
課程內容:MSN、SKYPE網路電話之介紹與使用
◎適合對象:有電腦基礎及能打字輸入者,有MSN、SKYPE
使用需求之縣民為優先

網路E生活(6小時)
課程內容:電子郵件申請與使用。認識網路於食衣住行育
樂各方面之應用、便民網站介紹
◎適合對象:有電腦操作基礎經驗者

生活部落格(6小時)
課程內容:Blog介紹。成立我的Blog。行銷Blog
◎適合對象:有電腦基礎及能打字輸入者,有網路創業需求
之縣民為優先

Word文書處理進階(6小時)
課程內容:Word與Excel整合應用。表格介紹與轉換。製作生活小冊子
◎適合對象:有電腦基礎並有Word基礎者

Excel試算表進階(6小時)
課程內容:常用函數介紹、圖表製作、圖表應用
◎適合對象:有電腦基礎並有Excel試算表基礎者

簡報設計製作(6小時)
課程內容:如何開始做簡報、簡報製作與編輯技巧、美化
投影片、動態簡報製作
◎適合對象:有電腦基礎並有製作簡報需求者。

數位相片美化(6小時):進階課程
課程內容:認識數位相機使用、Photocap編修數位相片、如
何整理數位相片、網路相簿介紹
◎適合對象:有電腦基礎並想學習使用數位相機拍照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