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暴夫>裝神弄鬼 毆妻虐妻

自由時報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陳姓男子假借鬼神上身,不僅多次毆妻,還以鬼神名義恐嚇妻子不得離婚,否則將降禍於她,不堪身體與精神受折磨的妻子聲請保護令,新竹地院裁准。

林姓女子向法官指控,結婚4年以來,先生始終懷疑在竹科工作的她有外遇,因此夫妻倆爭吵不斷,去年她發現家中藏著吸食器與安非他命粉末,才知先生背著她吸毒,立即將這些物品交給公公處理。

日前先生在她生理期還要求行房,被她拒絕,陳男甩她耳光,還說話侮辱她,且晚上不讓她睡。隔月陳男又在生理期硬要行房,林女不肯,陳男抓她頭髮拉頭撞牆,還緊勒住脖子,讓她喘不過氣來。

事後2人又起口角,陳男再毆妻一頓,林女憤而離家在街上遊蕩,直到凌晨返回住處收拾行李想走,先生見狀再勒住她脖子,將她雙手壓制在背後,不許她離開。

林女趁機掙脫報警,從警局做完筆錄返家後,先生在門口「迎接」,當場揮拳痛擊她後腦,林女受此攻擊癱倒在地,出現腦震盪現象而嘔吐不已。出院後即躲在友人住處,再也不敢回家。

最後林女要求雙方協議離婚,並約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陳男開車載她並停靠路旁,翻白眼假裝鬼神上身,藉以嚇她不准離婚,還說如敢忤逆天意,硬要離婚的話,鬼神將會降禍在她身上。

林女嚇得趕緊衝出車外,這時陳男突然「退駕」,也跟著追出車外抓住妻子,想把她強行拖回車上,所幸正好遇到巡邏員警經過,陳男才收手離去。

陳男坦承,自己毆打妻子是因為吸毒後精神恍惚所致,至於遭妻指控鬼神上身一事,則稱「記不得了」。

法官調查,陳男有施用毒品的勒戒前科,且疑有繼續施用毒品的習性,加上妻子指控他裝神弄鬼的虐待情節,認為陳男有接受心理或精神狀態鑑定的必要,以瞭解有無人格異常等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