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戀「媒婆」遭橫刀奪愛? 安以軒call汪小菲討清白

  • 安以軒不滿被誤解暗戀汪小菲,致電討清白。(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小戀」靠媒婆安以軒牽線成功,但卻被懷疑暗戀汪小菲5年不成,遭好友大S橫刀奪愛,加上一個月前兩度被拍到與朋友酒敘,被解讀成「借酒消愁」,她氣沖沖地向汪小菲抱怨:「我很不爽,你憑什麼啊?」

據悉,安以軒被外界解讀為暗戀汪小菲失敗相當不滿,當時她在北京拍電影,看到新聞報導立刻致電給汪,質問:「本小姐我這輩子沒暗戀過別人,你憑什麼?為什麼就不寫你暗戀我啊?」讓汪聽了也無奈,只能安慰她不要理會媒體。


↑安以軒在生日宴抱著汪小菲痛哭。(圖/翻攝自網路)

據平面媒體報導,個性海派的安以軒直言:「我可能是全台灣跟汪小菲最熟識的人,但他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並表示兩人認識5年來,對他交往過的女友都有交情,怎麼可能暗戀他,「我真的不想攪和這件事」。

大小戀婚期傳出在明年3月底,安以軒樂見其成,也不希望這些傳聞影響兩人的交情,至於是否會出席婚禮?她則笑說:「還沒接到喜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