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與《羅馬》兩女主角玩3P 義大利小生自薦「小黃瓜」

  • 安瑞克羅維梭(Enrico Lo Verso)在《羅馬慾樂園》中,想與兩女主角玩3P,竟自薦自己的「小黃瓜」!〔圖/海鵬〕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電影《羅馬慾樂園》日前在新聞局的指導下,以「蝴蝶遮翹臀、花朵貼豐乳」下闖關成功;電影中兩位女主角幾近全裸的演出,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不 過片中一名飾演飯店夜班服務生的義大利小生安瑞克羅維梭(Enrico Lo Verso),為了想與兩位女主角玩3P,竟毛遂自薦自己的「大黃瓜!」讓網友意猶未盡的上網「要找他在哪家飯店服務!」

《羅馬慾樂園》中的兩位女主角伊蓮娜安娜雅(Elena Anaya)和娜塔莎亞羅文科(Natasha Yarovenko),在片中幾乎全裸到底的演法,讓劇組省下不少治裝費用;不過這樣的劇情走向,也讓在片中飾演五星級飯店值夜班的服務生「Max」心癢癢!

▼ 《羅馬慾樂園》兩女主角,在片中幾乎全裸到底。〔圖/海鵬〕


▼ 《羅馬慾樂園》海報太養眼,最後以「蝴蝶遮翹臀、花朵貼豐乳」過關。〔圖/海鵬、合成圖〕


飾演服務生的義大利小生安瑞克羅維梭雖感錯愕,卻在電話中鎮定地表示「沒有按摩棒,但我們有供應水果…。」此話一出後,他更是帶著「熟黃瓜」飛奔到房間,並毛遂自薦願意加入3P,這樣的「服務」雖遭拒絕,但性聯想卻引發觀眾一陣竊笑。

更有網友看完片後,意猶未竟地上網想要知道「Max」(意即「最大」)究竟在哪家飯店服務。其實安瑞克羅維梭曾演出坎城得獎電影《小小偷的春 天》,作為《羅馬》全片中唯一男性的他,片中卻是「英雄無用武之地」!不過他在片中依然獻上美麗歌喉,祝福女女戀的開花結果,電影也將於11月19日在台 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