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迷注意!榮恩孿生哥哥「弗雷」與「喬治」抵台 

  • 《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榮恩的雙胞胎哥哥(左一與右二)來台會粉絲!(圖/電影劇照)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全球影迷最期盼的電影《哈利波特》最終回上集即將在台灣上映,電影公司更是特邀《哈》片中榮恩的雙胞胎哥哥「弗雷」與「喬治」來台會影迷!兩人一抵機場看見大批粉絲守候,都親切熱情的停下腳步簽名、問好,讓「哈迷」尖叫興奮不已!

雙胞胎哥哥「弗雷」與「喬治」其實本名分別是詹姆斯與奧立佛菲爾普斯(James & Oliver Phelps),兩人15日上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果然引來不少「哈迷」,影迷們看到電影角色來台,都超激動!

兩人也是第一次來到台灣,最想嚐試的當然還是台灣小吃,為此兩人更是向同劇組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頓(Thomas Andrew Felton)炫耀,讓他超級羨慕!而這為雙胞胎兄弟,15日晚間更將前往通化夜市,幸運的粉絲說不定能在那裡碰見「弗雷」與「喬治」!

「弗雷」與「喬治」也預定在台灣停留四天,16日更將在在京站出席粉絲見面會,並將在晚間的電影首映會亮相;17日也將前往目前正在舉行的花博、 並至中正紀念堂觀賞儀隊交接,兩人預計18日離台,喜歡哈利波特的粉絲們可要加緊注意兩人隨時動向,說不定能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碰上這兩位「霍格華茲的學 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