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崑力證沒偷吃 搬出老婆、兒子曬甜蜜

  • 黃仲崑(左)帶著老婆LuLu和小兒子出席《家有四千金》宣傳活動,力撇偷吃傳言。(圖/台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黃仲崑力證沒有出軌,日前到宜蘭出席《家有四千金》宣傳活動時,攜家帶眷把老婆、兒子都搬出來,一家人在眾人前狂曬甜蜜,讓其他演員都羨慕不已。黃仲崑除了駁斥媒體說他外遇偷腥,也大讚老婆LuLu的體貼:「她對媒體的回答才更海派哩!非常大器!」

媒體指黃仲崑外遇2年,和他相差10幾歲的LuLu大虧:「他都一把年紀了,還能怎樣?」黃仲崑也表示,自己工作滿檔,如果真有外遇對象,那對方也太可憐了,因為他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家裡陪小孩,「哪有時間再去陪另外一個人?除非我跟宋七力一樣有分身啦!」

黃仲崑和LuLu在活動上黏TT,兩人雖相差很多歲,但黃仲崑說:「我們的心智年齡相仿,相處起來像朋友一樣快樂!」黃仲崑疼小孩出了名,被虧是 「超級大孝子」,之前想要一台筆電,卻捨不得買新的,乾脆接收大兒子的舊筆電,再買了一台6萬多元的蘋果筆電給大兒子,黃仲崑笑說:「買的當下只要想是為 了給兒子用,我就捨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