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最新MV曝光 天王魅力依舊

  • 麥可傑克森最新MV曝光,天王魅力依舊。(圖/SONY MUSIC)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天王麥可傑克森雖然已不在人世,但他的魅力依舊,而他還將在12月14日推出全新完整錄音專輯《麥可》。此外,麥可最新MV也在近日曝光,他在這支《One More Chance》MV中與數名粉絲一同入鏡,展現天王無敵魅力。

《One More Chance》這首歌是在2003年時,麥可傑克森在拉斯維加斯錄製,並由R&B天王勞凱利所譜寫的單曲,此單曲收錄在他的精選輯《Number Ones》當中,當時雖尚未錄製完成全曲的MV,但麥可生前已將此音樂錄影帶收存為他個人的音樂資產之一。

如今《One More Chance》MV曝光,歌迷仍可清楚的感受到麥可身為一名偉大的表演藝人,所散發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而他在MV中,不僅邊唱邊跳,還跳上桌上,秀出麥可式舞蹈,讓人再次見識什麼叫永遠的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