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妹別針卡鼻腔 醫生誤診稱過敏

  • 不是過敏,是打開的別針卡在麥卡特的鼻腔裡。(圖/擷取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6歲妹妹麥卡特(Alexis McCarter)為鼻子「過敏」所苦,5年來飽受頭痛、流鼻水及中耳炎的困擾,但萬萬沒想到,醫生在最近的檢查結果發現,造成她不舒服的原因竟然是一枚別針。

據報導,麥卡特的媽媽蘇珊說,她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孩,但大部分的時候,都因為鼻子不舒服而頭痛,甚至中耳炎,「一直流鼻水,大力呼吸」,看了好幾個醫生,都被診斷為「過敏」,直到最近,帶她做了電腦斷層掃描,才知道是一枚打開的別針卡在她的鼻腔裡。

影像顯示,尖頭部分還刺痛麥卡特。蘇珊指出,「我不知該說甚麼,心都碎了,現在終於搞清楚為什麼每晚她都要敷冰袋,以減輕痛苦,而且那東西到底是怎麼被放進去的?」醫生估計,別針至少在她的鼻腔裡待了5年,預計在12月7日做手術取出來。

麥卡特的別針從哪來目前仍是個謎,不過她在接受訪問時依然精力充沛,拿出別針給她看時,只是童言童語地說,「我不喜歡它,一點都不喜歡,它們尖尖的,就是要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