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臀珍」被拍到不穿內褲騎車 被路人看光光!

  • 「俏臀珍」被拍到「露底」的照片。但這只 是小兒科,她還拍過更猛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性感女神珍妮佛羅培茲目前正在跟她的前夫諾亞打「私房性愛影片」官司。他前夫的代表人梅耶周三向八卦網站RadarOnline爆料說,他們擁有沒穿內褲的「俏臀珍」在騎摩托車時,下半身風光一覽無遺的影片!

艾德梅耶(Ed Meyer)說,「俏臀珍」的前夫諾亞(Ojai Noa)擁有長達21小時的「阿珍家庭性愛影片」。其中包括一捲「阿珍」騎車時在大庭廣眾露出性器官,和出現其他「偏差行為」的影片。

據了解,當時「阿珍」是在古巴跟前夫騎車遊玩。梅耶說:「沒有穿內褲的阿珍當時坐在摩車托車上,對著鏡頭說話。無數路人都清楚看到她的私密部位。就像過去芭莉絲希爾頓、小甜甜布蘭妮和琳賽蘿涵做過的豪開放行為一樣。」

目前雙方在加州打官司,「阿珍」要求法庭禁止這些影片公開發行。諾亞跟梅耶則希望藉著發行這些私密影片牟利,以補償諾亞在這段短暫婚姻裡「所得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