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強了!沒瓦斯也能做菜 網友熨斗上烤香腸

  • 有網友異想天開利用熨斗的底部烤香腸。〔圖/翻攝噗浪〕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先前有民眾因為自稱因烤肉架賣光,所以就順手將賣場推車側倒,用上頭的鐵網來烤肉。現在又有網友異想天開,這一回是利用熨斗的底部煎香腸。

熨斗是許多家庭不可缺少的電器,它可以把皺了的衣服燙平,而且使用起來相當方便,不過,最近居然有了新功能?原來是有網友將插電的熨斗倒過來,再 把香腸切片後,直接放在底部的金屬片上煎烤,看起來還相當美味可口。(想看熨斗烤香腸請進→http://www.nownews.com/2010 /12/03/327-2670187.htm)

↓圖:網友利用熨斗底部金屬片烤香腸。〔圖/翻攝噗浪〕(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網友看了紛紛推文表示,實在太強大了,沒瓦斯竟然也可以做菜;還有人說,真是不失為一個好主意,原來沒有鍋子、瓦斯也能這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