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步上王貝死劫後塵! 超女韓真真出家還俗去整型

  • 大陸出家超女韓真真,竟不怕步上王貝後塵,還俗後的她也要整形!(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超女王貝先前爆出因整型致死消息後,引起一片譁然,隨後更連帶報導同屆的另一名超女韓真真竟出家當尼姑!不過隨著事情越炒越熱,韓真真出家消 息,竟有傳聞指出是唱片公司要炒新聞,現在更勁爆的是,2日有大陸媒體拍到韓真真現身一家深圳一家整型醫院,她更坦言「還俗後想整型!」

大陸超女王貝因整型死亡,震驚演藝圈,就連大陸衛生單位都介入調查;不過當時同樣爆出另一位超女韓真真竟剃度出家,同樣讓不少粉絲超驚訝!只是經 過媒體放大檢視後,韓真真2日頂著一頭短髮現身深圳一家整型醫院,更坦言自己「想整型」,但原因不是因為自己不滿意,她說「是因為別人對我不滿意。」

韓真真出家事情經過短短半個月,最後由母親帶回後宣告還俗,不過期間她出家的消息一直被傳為是炒作,但2日韓真真悄悄現身整形診所時,卻澄清「自 己從來沒有這麼想過。」她談及在超女比賽過程時,由於紅的很快,因此後面的日子「只要少一個粉絲,都會很驚恐。」試圖解釋出家其實只是想讓自己能處於一個 相對平等的環境。

只是王貝整型致死的陰影還沒散去,韓真真還俗後沒多久竟然不怕步上後塵也要整型,她直言「整型不是我對自己不滿意、而是別人對我不滿意。」談及王貝她更說「其實她已經滿漂亮了,做人不需要太貪心。」韓真真更不避諱說出「既然我回來(還俗)了,就想讓自己更好。」

韓真真的事件外界不論認為是炒作也好、或是真像她所言,在歌唱比賽過程中承受壓力太大因此選擇逃避,都無法證實何者為真。但肯定的是,這回她還俗後,竟要做出整型這項決定,絕對又會引起一陣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