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大風吹 網友讚:比台灣小學生還乖!

  • 鴨子大風吹,小鴨們被吹得東倒西歪。(圖/擷取自youtube)

記者張力天/台北報導

有時候大自然真的很會開玩笑,網路上流傳一支「鴨媽媽帶小鴨對抗強風」的趣味影片,雖說是「對抗」,事實上從頭到尾都是小鴨們被吹得東倒西歪。不過鴨子被吹散後又快速「集合」的驚人組織力,讓網友驚呼:「比台灣的小學生還乖!」

影片中的鴨媽媽帶領12隻小鴨,從廣場中整齊的出場,忽然一陣風,吹得小鴨們「人仰馬翻」,一雙雙「鴨掌」朝向天空奮力亂划,好不容易才翻過身 來;鴨媽媽趕緊趨前保護小鴨,但這時颳起更大一陣風,連鴨媽媽都站不住腳,「漂浮」好長一段距離,而小鴨們更是連滾帶爬,模樣十分狼狽。

不過這時只見鴨媽媽振翅一呼,一下子就召集了所有的小鴨,並繼續「整隊」朝另一個方向前進。(如果看不到小鴨被吹翻的有趣畫面,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2/04/327-2670600.htm)

來看看鴨媽媽如何帶領小鴨對抗強風。(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網友看到笨拙的小鴨紛紛表示「沒良心的笑了」,也有人心疼說:「很同情牠們的遭遇,但畫面又很溫馨。」還有一群網友緊張兮兮的計算數量,深怕牠們不小心就被吹散,幸好最後小鴨都有跟上,讓人大讚鴨媽媽「母性的力量」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