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25週年紀念版紅色Wii主機 艷麗上市

  • Wii瑪利歐25週年紀念版

圖/文 文青心語

常常帶給大家歡樂的Wii,昨天又公佈了令人驚豔的超級《瑪利歐25週年紀念版Wii》,全機採用瑪利歐的代表色”紅色”,連同Wii遙控器 Plus及雙截棍控制器,全都做成了紅色,相信女生們看到應該都很想要一台。預計販售日從12月11日起至春節,為季節限定商品,準備搶攻消費者年終獎金 及過年紅包。


「紅色Wii遙控器Plus」是目前唯一內建動感強化器功能的手把,體積及重量都與前代相同,但能感受更細微的動作變化,台灣尚未開放單賣,所以有意添購另一支手把的人可能要考慮紅白配,或是其他顏色。

《瑪利歐25週年紀念版Wii》建議售價:7500元


.Wii 主機本體 × 1 (內建日文版Wii選單,Mii頻道,相片頻道)
.Wii 遙控器加強版(附手持吊掛帶+矽膠護套) × 1
.雙截棍控制器 × 1
.內建FC《超級瑪利歐兄弟》特別版遊戲
.New super Mario Bros Wii繁體中文版


《超級瑪利歐銀河2繁體中文版》建議售價:1500元


完整內容請參考 MML行動生活網:超級瑪利歐25週年紀念版紅色Wii主機 艷麗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