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把胎兒當囊腫 烏龍醫師誤診開錯藥

  • 19歲的弗伯被診斷出有卵巢囊腫,但事實上是懷了一名男嬰。(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婦女弗伯(Amy Furber)今年3月間被醫師診斷出有卵巢囊腫,服用抗生素治療後以為無礙;但在9個月後,她因為腹部劇痛再度就診,這次竟意外發現已經懷有胎兒,並在短短9天內生產,幸好小孩平安無恙。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年僅19歲的弗伯在超市工作,今年3月間突然發現體重下降、腹部疼痛,還常感到疲憊,於是到醫院進行檢查,根據血液調查的結果,顯示卵巢內有囊腫,應接受抗生素治療,但事實上該藥物是孕婦禁用的。

弗伯對懷孕渾然不知,期間還出席派對、嘉年華會等對孕婦有危險的場合,直到11月因腹痛檢查才發現懷了一個兒子。她與父母驚喜地迎接新成員的到來,而孩子的爸爸也表示十分高興,但弗伯仍將以單親媽媽的身分撫養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