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騎車「空中抓鳥」 撞電桿送醫不肯放

  • 老翁撞上電線桿後,手中還緊握著八哥鳥,讓消防員都看傻了眼。﹝圖/畫面翻拍﹞

  • 嘉義民雄鄉一名老翁疑似騎機車不專心,伸手去抓住一隻飛過的八哥鳥,造成他重心不穩撞上電線桿。﹝圖/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65歲的劉姓老翁騎著機車,疑似徒手在空中抓到一隻八哥鳥,但也不慎撞上電線桿,老翁當場倒地,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老翁左手仍緊抓著鳥不放,直到上救護車送醫仍維持這個姿勢。

周五(3日)早上,警方接獲報案,指稱一名老翁倒臥在北斗村產業道路,警員趕到處理時,發現老翁頭部受重創,意識也不清楚,對於警方詢問無法回答,但他的手裡卻緊緊握著一隻鳥,救護人員到達後,試圖把老翁的手扳開,沒想到卻扳不開,只好把他連人帶鳥送上救護車。

北斗派出所指出,車禍現場沒有相撞痕跡,因此推測老翁可能行經該路段,順手「空中抓鳥」,卻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另外,消防隊員則在4日把八哥鳥野放,讓牠重回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