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上網更方便 全家2600店年底提供中華電WiFi服務

  • 全家便利商店與中華電信合作全面導入WiFi無線上網服務。(圖/全家提供)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因應行動上網的需求大增,全家便利商店與中華電信合作全面導入WiFi無線上網服務,截至11月底總計有1400家店已可行動上網;預計年底以前,消費者走進全家2600家店,都可隨時無線上網。

全家表示,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三G無線上網卡盛行及儼然成為下一波風潮的平版型電腦,行動上網已是全民運動,提供友善、容易、低成本的上網環境成為便利商店的新服務。

全家資訊本部協理簡維國指出,目前已有7成的店鋪提供有店內休憩區,搭配今年底中華電信在全家所有店舖佈建WiFi無線上網環境,民眾隨時都可就 近行動上網,方便抓取、查詢生活資訊。此外,為提供全面友善的無線上網服務,未來也不排除與其他電信業者合作導入更多元無線上網管道。

全家說,民眾只要配備有WiFi標準無線網路卡的筆記型電腦、PDA或雙網手機,就可使用無線上網,進行Netmeeting、網路聊天、線上遊戲、update行程、收發E-Mail、傳送簡訊、觀看影音節目、股市行情、資訊查詢與下載等網際網路活動。

至於無線上網的費用,凡是中華電信mPro或3G Data 吃到飽客戶及光世代 10M/2M 客戶都可免費使用。非上述使用者,也可購買點數卡,費率 1元/分鐘:或是使用原有中華電信帳號進行扣款,如ADSL客戶,可使用ADSL帳號密碼;行動電話客戶則使用emome會員帳號密碼。

搭配中華電信WiFi全面導入,全家2600店年底也提供無線上網點數卡銷售。民眾可利用店內FamiPort購買中華電信WiFi200點,售價200元,累計可使用長度為20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