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雙胞胎兒子首曝光 甜蜜生活幸福洋溢

  • 席琳狄翁雙胞胎首曝光,親密擁兒子入鏡曬幸福。(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音樂天后席琳狄翁與68歲的經紀人雷尼安傑利結婚16年,9年前透過人工受孕生下長子查爾斯,而6年前她便有意為兒子生弟妹,但直到進行第6次手術後才成功,並於今年出生下雙胞胎。日前席琳狄翁帶雙胞胎登上《Hello!雜誌》,愛子首度曝光。

這對雙胞胎兄弟一個叫做尼爾森,一個叫艾迪。據悉,這張母子合照拍攝於席琳狄翁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豪宅,照片中,她穿著一套白色寬鬆家庭裝,懷抱著兩位穿著白色衣服兒子,甜蜜模樣羨煞旁人。此次公開亮相,也是席琳狄翁產後首度接受媒體的專訪。


▲席琳狄翁擁雙胞胎兒子曬幸福。(圖/截自網路)

對於能在42歲生下雙胞胎,席琳狄翁直呼這是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至於要養育兩個嬰兒,她透露就是很累,「每天老公早上見到我時,都會問我睡得好嗎,我會騙他不錯,但是,他會拆穿我的謊言,你根本就沒有睡覺。」

席琳狄翁還表示,看到雙胞胎兒子的誕生,讓她才真正感到人生的非凡,「養孩子真的很累,但這也是我想要的生活。他們太可愛,當我看著他們,都難以想像,這是事實。對於我現在的生活,我不知道用怎樣的語言表達了,讓家和內心都充滿愛,我想,這就是生命的偉大之處。」



原文網址: 有圖/席琳狄翁雙胞胎兒子首曝光 甜蜜生活幸福洋溢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37-2672065.htm#ixzz17fyNSD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