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看500萬元! 威廉王子未婚妻凱特「透視裝」爆紅

  • 凱特的透視裝算得上是與威廉王子的「定情之物」,兩人的情侶關係自此確立。(圖/截自時代雜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確定明年完婚後,不但讓未婚妻凱特的聲名大噪,就連她曾穿過的「透視裝」也跟著水漲船高。如今,拍賣師極度看好這件設計成本僅30英磅的服裝,估計價格將飆升至10萬英鎊(約500萬元新台幣)。

《時代雜誌》報導,「透視裝」是凱特大學同學夏綠蒂(Charlotte Todd)在2002年設計的。該年度校內時裝展時,凱特也義氣相挺當起模特兒,大方穿上這件若隱若現的金色服裝走秀。當時同為安德魯斯大學學生的威廉, 更忍不住向身旁同學大讚她這身裝扮「超辣!」(欲看凱特的火辣「透視裝」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1/26 /334-2668062.htm)



據了解,在此之前,威廉與凱特已相識並是好朋友,但時裝展之後不久,兩人就快速地墜入愛河,可說是這件「透視裝」見證了這段王室浪漫愛情。而時裝展結束後,夏綠蒂也將衣服收藏在衣櫃中,沒有再拿出來過。

直到威廉與凱的婚訊傳出後,夏綠蒂也隨即表示,「那件衣服讓我感到自豪」,因為「威廉很可能就是在那一刻愛上凱特的」。她也強調,「希望這件服裝 能像黛妃的指標性服裝一樣,被收藏在專屬的博物館裡」。因此,雖然這件衣服當年只花了30英鎊材料費就製作完成,但過去有人出價1000英鎊(約5萬元新 台幣)時,她仍斷然回絕。

對此,倫敦的拍賣師薩切特也推測,目前可能會有人願意出價1萬英鎊,再加上威廉與凱特結婚後,這件衣服又與英國王室的關係更為緊密,「也將媲美黛妃衣物的價值」,可望升值到10萬元英鎊。



原文網址: 上看500萬元! 威廉王子未婚妻凱特「透視裝」爆紅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6/11490-2668062.htm#ixzz17xMgJ4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