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八大蠟像 粉絲前往「膜拜」好瘋狂!

  • Lady GaGa在香港、上海、倫敦、紐約、拉斯維加斯、加州、荷蘭與柏林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現身」。(圖/翻攝自gaganews)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的八個不同造型蠟像,分別於香港、上海、倫敦、紐約、拉斯維加斯、加州、荷蘭與柏林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揭幕,大批粉絲蜂擁而上想與蠟像合照,其中不少人模仿成偶像裝扮。

而網路名人培瑞茲希爾頓(Perez Hilton),也出現在加州好萊塢蠟像館的開幕儀式,當天除了與蠟像GaGa搭肩合照外,還張開「鹹豬嘴」想親蠟像,最後還出手對GaGa「襲 胸」。(看8個女神卡卡http://www.nownews.com/2010/12/11/340-2672565.htm)

不過,有不滿GaGa的人士在各地揭幕期間踢館,有善待動物協會成員齊集倫敦蠟像館,抗議她早前於頒獎禮身穿由生牛肉造成的衣服,成員更在館外發放素香腸。而Lady GaGa粉絲若沒時間出國或沒多餘的錢去拜訪8個GaGa,就先看照片乾過癮吧!


↑柏林Berlin(圖/翻攝自gaganews)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圖/翻攝自gaganews)

↑香港Hong Kong (圖/翻攝自gaganews)

↑倫敦London(圖/翻攝自gaganews)

↑上海Shanghai(圖/翻攝自gaganews)

↑好萊塢Hollywood(圖/翻攝自gaganews)

↑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圖/翻攝自gaganews)

↑紐約New York(圖/翻攝自gaganews)



原文網址: 圖/Lady GaGa八大蠟像 粉絲前往「膜拜」好瘋狂!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1/91-2672565.htm#ixzz17xSota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