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及黴菌是粉刺痘痘重要成因 死海礦物防治保養有一套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無論氣候是乾冷或濕熱,臉部肌膚總有一堆令人頭疼的問題,痘痘、粉刺甚至會敏感脫皮,除了內分泌或天氣因素,臉上所孳生的細菌及黴菌都是造成問題的主要原因。有保養業者表示:「帶走臉上的細菌黴菌才算徹底清潔,所做的後續保養也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注重保養的人都知道,熬夜、火氣大或者內分泌失調都會引發痘痘或其他肌膚問題,但很多人並不清楚,痘痘產生有大部分是因為細菌或黴菌,洗臉可洗去 彩妝與髒污,卻不見得能將細菌黴菌一起帶走。保養達人Rebecca指出:「臉上大痘痘、皮膚上有膿包的痘痘或俗稱的“疔”,甚至嬰兒尿布疹都和香港腳一 樣,是因黴菌而產生;臉上身上的小痘痘、粉刺則是因汗腺不通及細菌所導致。天然礦物皂能幫助帶走皮膚上細菌黴菌,毛孔徹底清潔了,肌膚問題自然改善。」

業者表示,以色列死海底的泥層含有大量鎂、鈣、鉀、鍶、硼和鐵等礦物,也因此天然礦物泥皂與鹽皂能刺激血液循環、溫和軟化肌膚角質,並可吸附毛孔 內髒污,帶走油脂汗液和其他雜質,而主要成分為死海礦物的NH天然礦物皂,所產生的泡沫還可將皮膚上黴菌進行分解、減緩粉刺生成及帶走細菌黴菌外,也可在 皮膚上形成保護膜,防止細菌再次入侵,洗後不僅清爽乾淨,更不用擔心緊繃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