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拉奈特莉的精靈美 英國設計師「天堂硬幣」灌溉有功

  • 綺拉奈特莉欣賞的英國設計師Laura Lee今年春季新款「天堂硬幣」,風格慧黠且兼容並蓄。(品牌照)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看過《神鬼奇航》裡,綺拉奈特莉一身帥氣有理,性感不滅地穿梭在強尼戴普及奧蘭多布魯間,三角戀情似有若無牽動影迷目光,而小美女即使換穿「黑麻 麻」海盜裝,同樣散發精靈般的慧黠氣質,據說,她平時私下喜歡佩戴英國設計師Laura Lee的飾品,今年春季新款以古調「天堂硬幣」稱首。

「天堂硬幣」的創作主人Laura Lee在1985年倫敦與巴黎時裝週亮相上,便以洋溢著濃厚異國風情的處女作系列獲得媒體好評。名人客戶除綺拉奈特莉以外,還有在新版《第凡內早餐》裸身 演出造成轟動的安娜法芮兒(Anna Friel)、《紅磨坊》性格小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英國女星茱蒂丹契(Judi Dench)等等。

2011年春夏新作Copper Penny系列,圓型硬幣雕刻著英文字母,讓人聯想起《慾望城市》凱莉的數字項鍊,不過,Laura Lee飾品的古銅色澤別有一番復古美,經由身體溫度的長時間配戴加持,各自散發雋永光澤與質感,頗具耐人尋味的復古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