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白雲肉壓安心亞 網友斥罵畜牲

  • 安心亞在微博PO上一張遭納豆、白雲搞笑肉壓的照片。(圖/取自安心亞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老是在《全民最大黨》中扮醜的安心亞,因有傲人上圍又放的開,早就累積一大票粉絲,日前她在微博上自Po一張慘遭納豆以及白雲「肉壓」的照片,果然有不少粉絲Kuso回應,直指納豆和白雲兩人是「畜牲」,不過也有人笑言「好羨慕他們喔!」

安心亞曾因拍「C字褲」而聲名大噪,雖然事後她在節目上澄清,「是修片才會看起來好像都沒穿」;不過現在的她早就有大批粉絲,日前她在微博Po上一張拉筋照,安心亞上頭有著納豆與白雲,兩位「重量級」角色的肉壓,果然讓安心亞大喊「我快被壓死了」。

▼安心亞慘遭被白雲、納豆「肉壓」拉筋!(圖/取自安心亞微博)


不過照片一登,果然引起不少粉絲回應,網友都為安心亞叫屈,直說照片「好猥褻」,還有人說「納豆的表情很淫蕩」,不過最不留情面的莫過於「這兩個畜牲,放開那女孩!」只是也有粉絲看到安心亞的驚人之處,發現她的筋超軟Q,但不論如何,相信當事人都只是搏君一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