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美肌對策 醫師叮嚀:肌膚乾燥保養首重「保濕鎖水」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秋冬的肌膚困擾不少,而究竟該如何挑選適合秋冬使用的保養品呢?醫師叮嚀:「除了鎖水保濕外,更須注意是否引起皮膚敏感泛紅等不適症狀」。

肌膚的老化暗沉是不論男女都有的困擾,而多數人因為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或是長時間處在空調中,更是會加速肌膚的缺水與老化,因為平日保濕做的 不足,長期處在水分快速流失的乾燥空調環境中,使得肌膚因為乾燥缺水而產生細紋,若再不加速做好完整的補水保濕,則就無法抵抗水分從肌膚流失的速度。

再加上台灣的海島型氣候本來就更容易讓肌膚流失水分,加上惡劣的空氣品質、 強烈的紫外線、電腦前的靜電,更使得才年紀輕輕的美眉,早早就出現一張乾巴巴失水的臉,尤其現正值時序轉換,一旦進入秋冬,水分的流失更是以平時數倍的速 度快速流失,若是沒做好鎖水保溼,屆時還可能出現泛紅過敏、出油脫皮等現象。

但,可以如何快速改善肌膚的缺水現象呢?據說最需要保濕的空姐們現在正在瘋香港國民保養品牌-ISQUEEN伊之情的「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 膜」。除了這款主打專為亞熱帶東方女性設計的面膜,還有相當特別的「敷過夜配方」,以及和日本技術團隊研發超微粒分子科技,主要著重於保溼、鎖水、撫平細 紋、提升皮膚緊緻度、延遲老化等現象。除了空姐風靡這瓶保濕面膜,另外更是目前許多知名部落客強力首推的保濕單品,更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還獲得廣大台灣網 友評選為「FG特優商品評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