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凱欣挺F奶攻台 為車展性感代言

  • 3D玉蒲團女主角雷凱欣頂著36F罩杯性感爆乳為車商站台。(記者邱榮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F罩杯的「波神」雷凱欣,受邀為台北新車大展代言,火辣性感又充滿話題性的人物來台會粉絲。她近日最被廣為人知的莫過於電影《3D肉蒲團》, 而日前她在香港替情趣用品店開幕時,也不害臊的在眾人面前用起「道具陽物」,21日她搶先以半公開方式,一襲性感裝扮替車商站台。

據悉,雷凱欣這回以6位數的價碼代言台北新車大展,因為拍攝《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而聲名大噪的她,21日她以半公開的方式替某家車商站台,果然挺著F奶性感亮相,一時比基尼裝、一時馬甲緊身上衣,舉手投足都是鎂光燈焦點。

▼F奶雷凱欣,來台替車展代言。(圖/記者邱榮吉攝)






雷凱欣先前也受日本成人節目的邀請接受訪問,進而成為第一個港籍的華人女星,聲名大噪讓她代言接不完;日前她在香港出席一場情趣用品店開幕活動時,更公開使用情趣道具,讓人看了臉紅心跳;抵達台灣的她,更說最想嚐試台灣道地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