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教RAP 張韶涵被逼出「原住民腔」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林俊傑(JJ)繼《她說》邀孫燕姿跨刀填詞,《保護色》也找來原唱張韶涵合作唸RAP,他以「作曲者兼製作人」身分現場教學RAP技巧,不論是咬 字、音調、重拍都嚴格重視,張韶涵做了一堆筆記,第一次進錄音室還是緊張口誤,把「在這裡在那裡」唸成「在ㄗㄜˋ裡在ㄋㄚ裡」,脫口而出的「原住民腔」逗 得他大笑不已。

林俊傑在演藝圈裡號稱是「3C科技狂人」,新上市的手機、智慧平板電腦、單眼萊卡相機他應有盡有,張韶涵同樣也是「3C愛好者」,她一見到林俊傑,立刻拿出號稱全球限量5台的白色iPhone4獻寶,讓JJ自嘆不如大喊:「哇塞,好屌!」羨慕不已。

 
↑JJ知道張韶涵喜歡BlingBling,特地送她鑲滿水鑽的手機套。(圖/海蝶)

張韶涵特地排開工作與林俊傑面對面錄音,他為了感謝相挺,事前多方打聽到她喜歡BlingBling的東西,再加上合唱歌名叫《保護色》,JJ特 別訂製一個鑲滿「思華洛世奇水鑽」,還有隻變色龍的保護殼送她,JJ開玩笑說:「其實我是心機重,我忌妒你有限量iPhone4,所以送你殼子把它包著, 別讓妳到處愛現!」

《她說》在各排行榜開出紅盤,林俊傑近日挑戰9天飛行4個國家,而一直受胃痛苦擾還要克服各國溫差,他也表示:「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有一種就拼 了吧的感覺!」也因為這樣他隨身行李就得多支付超重30公斤的費用;而「I AM」世界巡迴演唱也確定4月份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據悉,演唱會門票也將在民國100年的1月1日在全家便利商店系統FamiPort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