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UZ日本開唱 李唯、藝浚扮女裝「驚艷」

  • F.CUZ日本演唱會,隊長金鎮喆擔任主持人、李唯和藝浚首次反串女裝。(圖/TRENDY偶像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F.CUZ已在日本完成「Sparking World」演唱會,這次團員親自參與內容設計,隊長金鎮喆擔任主持人、李唯和藝浚首次反串女裝,演唱當紅女子團體的組曲Secret的 《Madonna》,少女時代的《GEE》和KARA的《Mister》,歌迷見到他們扮女裝紛紛尖叫,李唯說:「這是我們送給歌迷的聖誕禮物,希望大家 會喜歡」。

演唱會當天,F.CUZ全員寫了一封信給台下的歌迷,內容說明他們有一段時間沒有跟歌迷見面,雖然心裏有挫折感,但還是很期待能盡快和歌迷見面, 準備要唱下一首歌時,發生音樂播放的錯誤讓團員很緊張,以為放錯音樂,後來才發現是歌迷事前錄好的大合唱,加上同一時間,歌迷從台下把預先吹好的白色汽球 往台上丟給F.CUZ,一時間湧上近2千個白色汽球,成員難掩激動紛紛哭了出來,特別是李唯哭最慘。


↑↓李唯(上)和藝浚在日本演唱會首次反串女裝。(圖/種子韓樂)


另外,F.CUZ 第二主打歌《從朋友畢業》已於昨 (20) 日開始在MTV音樂頻道全台大首播,一連三天請鎖定MTV音樂頻道,有別於第一主打歌《Midnight Sun》的冷酷帥氣造型,F.CUZ這次展現青春氣息,歌曲內容主要是唱出從朋友的關係畢業,展開戀人的關係。

新歌MV呈現聖誕節氛圍,隊長金鎮喆JinOn代表F.CUZ團員在twitter說:「謝謝各地歌迷給我們F.CUZ滿滿的愛和支持,我們很努 力在宣傳最新迷你專輯Gorgeous,請再等我們一下下,我們也很想念大家,真的希望可以到每個地方和妳們見面,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再祝新年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