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吋iPad現身?小旋風林志穎發表勁爆開箱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穎昨(21)日在新浪微博上傳一張照片,讓不少蘋果迷驚呼,因為他右手邊的那台疑似是「Mini iPad」的產品,可是讓很多人引頸期盼。根據林志穎在微博指出,這台機器仍是工程樣機,還在Debug中。有網友說,這台有可能是山寨機;但是也有網友 希望賈柏斯能自打嘴巴,推出這款7吋iPad。 

  • 不老偶像林志穎貼出7吋iPad開箱文?這張照片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林志穎微博)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先前才說,配備7吋螢幕的平板電腦前途堪憂,讓不少希望iPad能再袖珍一點的消費者很失望。不過「人生勝利組」組長林志穎卻率 先爆料開箱,在微博發出「Mini iPad」的開箱文。他在微博指出,兒子「小小志」先前拿到iPad,都拿太近看,迷你測試版的剛剛好。

↓林志穎在微博貼出疑似「Mini iPad」開箱文,讓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網路)


林志穎有子萬事足,還誇小小志說,「他現在好厲害,會劃開自己點,他最愛聽的野菊花!有天差點把裡面軟件都殺掉,我一歲的時候只會吸奶嘴吧!」

不少消息人士指出,蘋果的零組件供應商正在趕工,讓新版iPad平板電腦明年第一季進入生產。新版iPad的特色除了前後攝影鏡頭外,機身當然得更小更輕、提升螢幕解析度之外,更重要的是螢幕比目前的iPad小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