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美女PK/工工花卸妝太詭異 小S驚:像嗑藥的惠妮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演藝圈中最近增添許多台大、政大高學歷美女,頭腦聰明的她們能言善道,但卸妝後,還有幾個人擁有好臉色呢!22日台大的資工彌(余函彌)、工工花 (Fion)、公衛文,以及政大四姬中的柯念萱、沈易儒和高玉穎上中天《康熙來了》卸妝PK,沒想到兩間高等學府平分秋色,工工花被小S評為「嗑藥的惠妮 休斯頓」,柯念萱則是走調版的混血兒!

  • 演藝圈中最近增添許多台大、政大高學歷美女,頭腦聰明的她們能言善道,但卸妝後,還有幾個人擁有好臉色呢(左起資工彌、工工花、柯念萱、高玉穎)!(圖/合成照)


台大、政大美女輩出,其中最早成名的台大資工彌,還沒卸妝前,被主持人蔡康永、小S不停地批評:「很老派,有點像寇乃馨」,讓她欲哭無淚,被安排 在倒數第二組去卸妝,沒想到卸完妝的她讓所有人驚豔,白裡透紅的氣色、漂亮五官,讓向來毒舌的小S直呼:「卸妝後也很厲害!」不過她特地帶上米妮耳朵、穿 浴袍出場,讓小S看不慣:「你非常有機會成為蕭薔第二!」

↓圖:蕭薔第二─資工彌。(圖/合成照


↓圖:主播光環盡失─高玉穎。(圖/合成照


而好友工工花卸妝前美豔動人,卸妝後卻嚇壞所有人,厚厚的雙眼皮、削瘦的雙頰看起來相當無神,讓小S大批:「長得像惠妮休士頓後期嗑藥的樣子!」 政大四姬的評語也沒好到哪裡去,原本被評為「最不精采」的柯念萱,出場後豐腴的身材加上點點睡衣,活像阿姨,拿下面具更被說成「轉世沒轉好的混血兒」,連 宅男都不願觀賞:「撞到的話,才會看一下!」

↓圖:台版嗑藥惠妮休士頓─工工花。(圖/合成照)


↓圖:轉世沒轉好的混血兒─柯念萱。(圖/合成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