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勒戒不安分 喝酒、傷人、飆髒話

  • 琳賽蘿涵出庭受審時的情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就算是待在勒戒診所,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Lohan)仍然很不安分。目前她住在加州勒戒機構貝蒂福特中心,結果卻和2位室友偷溜出去喝酒,過了門禁時間才返回中心,結果被一名員工逮到,要求琳賽酒測。結果琳賽不服,當場惱羞成怒對員工動粗。

這名員工表示,當時他是按照中心規定要做酒測,但琳賽生氣的朝他丟手機,員工接住後,琳賽衝過去抓住他的右手,想要搶回手機,還大罵髒話。員工的右手被琳賽扭傷,後來還掛急診接受治療,現在因為手傷而不能工作。

員工表示:「琳賽非常不合作,而且不受控制,我沒碰那個女人!我可不願為任何病人拿我的工作開玩笑。」警方已將調查報告移交法庭,若證實琳賽在勒戒期間喝酒又打人,恐怕得在監獄中多待6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