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大迴旋」開球 榮登2010最驚愕畫面!

記者陳浚錡/整理報導

2010年即將過去,許多經典開球畫面仍深植每個球迷心中,不管是正妹開球、總統開球還是恐龍開球,都引起相當話題,不過,還是以日本女星中村果生莉,在6月中為日本火腿隊的「大迴旋」開球最令人驚愕,超特技演出畫面在台、日網路廣受流傳,並回味無窮! 

  • 中村果生莉大迴旋開球嚇到主審。(圖/截自sanspo.com)



中村果生莉「大迴旋」開球把主審嚇呆

6月12日火腿與中日之戰,中村果生莉二度來到札幌巨蛋開球,她似乎知道上回的「一字馬」已經不夠看,此回她投球前突然來個「大迴旋」,不止場邊觀眾又看得驚呼連連,在旁邊的主審甚至還楞住,呈現嚇呆狀態!此動作完成,現場歡聲雷動,無不為他鼓掌叫好。

這個動作一播放受到日本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為中村的動作感到讚嘆,「沒想到漫畫裡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了!」甚至還有台灣網友說,「她是我 的!誰也不准動她!」(看精采影片請到:http://www.nownews.com/2010/12/23/341-2676056.htm)



原文網址: 日本正妹「大迴旋」開球 榮登2010最驚愕畫面!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3/91-2676056.htm#ixzz18zn1AX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