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生小孩,每個月給妳六萬」 女學生控色醫性騷

  • 被爆性騷醜聞的診所,竟貼著徵護士的紅字條。

  • 嘉義縣婦幼隊長蔡永發表示,性騷案已交社會局處理。

  • 衛生局醫政科長趙紋華表示如性騷屬實,將處罰醫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於南部技術學院的2名女學生,為了賺取零用錢,在嘉義縣某診所打工兼職護士,結果被張姓醫師以言語、肢體騷擾,兩人錄下證據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近日將傳訊張醫師了解案情。

共有5名同校女學生,先後在這間打工,其中有2位少女指控張醫師涉嫌性騷擾,女學生說張醫生在獨處時跟她說「跟妳上班很開心」、「我們個性很和」,甚至還直接問她「要不要幫我生小孩?每個月給妳6萬」。

後來另一名女學生,直接被張醫師強吻、摟抱等肢體碰觸,讓兩位女學生相當不舒服,決定錄下證據,交給老師。而事發後,5位女學生都不敢去上班,學校已經個別輔導,老師和家長也將證據交給警方。

警方最近將傳訊張醫師了解案情;社會處也表示,如果性騷擾屬實,將會對這名醫師裁罰10萬至50萬元。而這間被控性騷的診所,仍然照常營業,玻璃上還貼著「徵護士」的紅色字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