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狗仔享受平凡生活 張韶涵最大奢望

  • 《張韶涵‧美麗的游離》心情寫真1/19上市!(圖/凱特文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韶涵在即將出版的個人心情寫真書中陳述,拍攝時像是不小心掉入了另一個世界,不用再壓低帽緣、低頭走路,害怕狗仔的追逐和監看。當年最崇拜的偶像就是阿妹,她希望像她一樣擁有舞台的魅力和動人的歌聲。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租一座小島去度假,享受藝人沒辦法擁有的平凡生活。

暌違六年,張韶涵再度出版第二本個人心情寫真書「美麗的游離」,出版社耗資上千萬邀請天后演唱會服裝、髮型及攝影團隊共約15人遠赴西班牙拍攝, 並全新打造五套從女孩蛻變為女人的性感成熟的服裝,每套要價50萬元,展現張韶涵內心世界如性感、勇敢、完美、熱情、自由等元素。

張韶涵奢望脫離束縛和常規,一躍而上到另一個嶄新的世界。(圖/凱特文化)

「美麗的游離」是張韶涵自出道以來最深入自我剖析的一本散文心情寫真,全書用一趟奇幻旅程的方式呈現,造訪了熱情的馬德里、時尚之都巴塞隆納、達利美術館及高第建築,她也第一次卸下面具,娓娓道來成名之路的心情點滴。

張韶涵自述自己像是不小心掉入了另一個世界的定點,她在西班牙,不用再壓低帽緣、低頭走路,害怕狗仔的追逐和監看。她描述最初的初衷,就是想要歌 唱,她一個人離鄉背井,獨自住在中壢,人生地不熟,想要掌握人生的機會,她當時最崇拜的偶像就是阿妹,她希望像她一樣擁有舞台的魅力和動人的歌聲。

張韶涵力求照片的完美,脫掉高跟鞋跳躍近一個小時。(圖/凱特文化)

她也感性表示:「媒體已經不再試著去瞭解身為藝人在演藝表現的成績,所以文字上失去了焦點,幾個字的報導或幾秒的畫面,已經足以建構一個世界,但那不一定是自己。」身為藝人的她很早就已明白,得到一些東西,必然會失去一些東西,因為環境是這樣的、工作也是這樣的。

《張韶涵‧美麗的游離》預計在1/4金石堂、博客來、誠品、各大唱片行全面預購,屆時會有主流彩色版和非主流黑白版兩種版本,1/19於張韶涵生日當天全台隆重重生上市!

被譽稱為上帝的建築—高第畢生代表作的「聖家堂」讓張韶涵非常感動。(圖/凱特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