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大廝殺!《惡作劇》對上《九尾狐》 觀眾最有眼福

  • 金賢重(右)與鄭素敏在《惡作劇之吻》中相當速配,受到觀眾喜愛。(圖/緯來)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27日晚間10點將展開一場「韓劇大廝殺」,由金賢重、鄭素敏主演的《惡作劇之吻》對上李昇基、申敏兒主演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兩部偶像劇在韓國播出時就廣受好評,尤其是《九尾狐》更創下當地偶像劇收視紀錄,連續稱冠好幾週,在韓國掀起一股討論。

申敏兒扮演的九尾狐,清新的外表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韓國古代傳說的「九尾狐」曾被改編成不少戲劇播出,也有許多女星扮演過九尾狐,但都被設定成 可怕角色不討喜。申敏兒在《九尾狐》中卻是俏皮可愛,三不五時對著李昇基耳邊說要吃肉,散發出「野蠻女友」味道,令網友又愛又怕。

另外,《惡作劇》從日版、台版到韓版,觀眾對於劇情架構始終十分喜愛。其中鄭素敏以新人之姿獲得韓版《惡作劇》女主角的角色,連她自己都相當驚 訝。金賢重拍這部戲一天只睡4小時,還笑說自己年輕有熬夜的本錢,但一場他與鄭素敏躺在床上的戲,不一會兩人竟然都睡著了,看來二人真是累壞了。

↓申敏兒(左)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的扮相相當清新亮麗。(圖/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