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婚後才有性行為 婚姻更幸福長久

  • 流行樂團強納斯兄弟(TheJonas Brothers)中的大哥凱文(Kevin Jonas)與妻子結婚已滿一週年,兩人在婚前都是處子之身。(圖/截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幸福婚姻的關鍵在於相互包容、理解。而美國最新研究指出,婚前守貞、婚後才有性行為的夫妻感情會較屹立強韌,且更擅長對話能力,較能用包容或溝通來合力解決問題。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猶他州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University)家庭生活學院研究團隊,調查2035名已婚民眾第一次發生性行為的時間。分析結果顯示,比起初交往就有性行為的人,婚後 才發生性行為的夫妻性生活品質高出15%,感情穩定度、滿意度也都高出20%以上,且相互溝通能力也多出12%。

研究領導人巴思比(Dean Busby)表示,「感情永遠比性更重要」,但在性行為中,忍耐、等待越久的伴侶也會越幸福,這是因為他們學會了溝通與對話,且在問題出現時,更有良好的解決技巧。研究人員也指出,若太過強調肉體層面的慾望,這已不是信任、忠貞與承諾。

此外,有不少國外明星也映證了這項研究,其中流行樂團強納斯兄弟(TheJonas Brothers)中的大哥凱文(Kevin Jonas)與妻子在婚前都是處子之身,婚後則是幸福美滿,其他像是著名美國影集六人行(Friends)中的女星麗莎庫卓(Lisa Kudrow)也認同此理念,並在婚後擁有美好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