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跨年 肯伊威斯特、Lady Gaga陪你!

  • MTV要陪大家從耶誕夜一路嗨到民國一百年,小賈斯汀(右)要公開日常生活全記錄。(圖/MTV)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MTV要陪大家從耶誕夜一路嗨到民國一百年,不僅有超高人氣的小賈斯汀,要公開他的超貼身日常生活全記錄,還有嘻哈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為最新專輯拍攝的音樂電影,瑪麗亞凱莉也是聖誕節的主角之一。

平安夜晚上8點半開始,MTV就會公開小賈斯汀的海外貼身生活全紀錄,包括工作時的認真,及他的搗蛋幼稚行徑,還有秒殺少女的可愛睡顏也要獨家放送;肯伊威斯特的人獸戀音樂電影「Runaway」,也會看到維多利亞秘密名模Selita Ebanks的美麗身影。

MTV跨年夜要陪觀眾搖滾不停到百年,讓觀眾在電視機前就能體驗來自全球超人氣歌手熱翻全場的超級演出;包括金曲天后阿密特、搖滾天團Linkin Park、亞瑟小子Usher以及風靡全球的Lady Gaga。


↑肯伊威斯特「Runaway」音樂電影將在MTV播出。(圖/M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