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又溫雅 武漢510號公車司機受追捧

  • 武漢網站上流傳510號公車有一名司機帥司機,他脾氣好且溫文儒雅。(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網站上流傳510號公車有一名司機帥司機,他脾氣好且溫文儒雅。近日有網友上傳疑似這名司機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表示:「多幾名這樣的司機,大家才會喜歡坐公車!」

一直以來武漢各網站上都流傳著,510號公車有一名脾氣好且溫文儒雅的帥司機,他開車不搶道,會以禮相待每一個乘客,願意為忘了下車的民眾再次打開車門,也會等民眾站穩再啟動。

近日,網友「鄰家黑妹」發帖,附上一張照片,揭開大家「口耳相傳」的司機真面目。據照片,拍攝時間是12月23日,司機身穿銀灰色西裝及白襯衫。「要是公車上都是這樣的溫文爾雅的司機,武漢就不會堵車了!」

此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點閱人數達3萬5000次。曾經遇見這名司機的網友「heymmc」指出,司機開車穩,為人隨和,對待乘客客氣。網友「卡倩」則說:「只有這樣儒雅、禮貌的司機多了,大家才會喜歡坐公車!武漢才能發展低碳交通!」

《武漢晚報》記者向公車公司詢問得知,這名司機姓熊,是「80後」。車隊黃書記介紹,小熊開車穩當,為人謙和,對乘客相當禮貌,工作5、6年來沒出過一起交通事故,不少乘客專門等他的車到了才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