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新北市」跨年晚會 幸運獎百萬名車


記者黃村杉/新北市報導

令人期待的百萬名車抽獎活動,就在新北市所舉辦的跨年晚會,新北市新聞局長林芥佑28日在市府一樓大廳記者會表示,2011新北市跨年晚會除有知名藝人演唱外,更有百萬大獎納智捷休旅車,邀請新北市民一起倒數迎接建國百年。

林局長指出,2011新北市跨年晚會31日晚間七點至凌晨十二點半於新北市民廣場豋場,晚會節目由曲艾玲及侯昌明主持,藝人卡司分別有小胖林育 群、龍千玉、蔡小虎、陳雷、彭于晏、盧學或、戴愛玲、蕭閎仁、客家金曲達人林生祥、原住民歌手巴奈、海祭樂團-先知瑪麗、狂打樂擊、廷威醒獅團、少男殺手 郭采潔等。

林局長說,希望民眾能踴躍參加跨年晚會,參加民眾可至晚會現場索取號碼牌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百萬休旅車、電動摩托車,現場另舉辦變裝秀,只要敢上台秀出創意,就有精美參加禮,呼籲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