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妙創意! 給臉喝的奶茶

  • 給臉喝的的奶茶,你喝過嗎?〔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報導

咖啡與奶茶文化傳到東方之後,人手一杯咖啡或奶茶的街頭奇景,台北市到處都看得見,業者為了滿足客戶挑釁的味蕾,種類與口味不斷推陳出新。也許您是位達人,喝過各式各樣的咖啡或奶茶,但這杯奶茶保證您沒喝過,因為它不是給嘴巴喝的,而是給臉喝的,怎麼說呢?一起來瞧瞧吧!

拿起奶茶的湯匙想攪拌攪拌,但湯匙卻拿不起來,奶茶也不是水狀的,而是硬塊,怪怪!這杯奶茶原來是假的,根本不能喝嘛!為什麼還多此一舉附一個奶球呢?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一杯虛有其表的奶茶,裡面其實是「臉」的補給品面霜。該怎麼使用呢?



打開奶茶杯,裡面裝有粉膚色乳霜,再把奶球打開,裡面則是乳白色乳液,把奶球倒進杯中,再攪伴均勻,就完成了「給臉喝的奶茶」,抹一抹,很滋潤 喲!這杯「給臉喝的奶茶」是韓國人的創意,絕妙設計讓美媚在保養肌膚的同時,添加了許多趣味。[看更多照 片: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8/news_28266.htm]

其實在韓國具有創意的美妝產品非常多,不僅價格平民,而且多由當紅韓星擔任代言。這幾瓶卡娃伊的「冰淇淋」其實也是保養品,有的是面膜、有的是日 霜;而可愛的娃娃,也不是裝飾品,而是不同味道的香水,真是討人喜歡呢!雖然台灣最近反韓情緒高漲到連地瓜(台與音似韓籍)都遭殃,但韓國人在美妝方面的 夢幻巧思,還是要大公無私的讚美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