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G奶爆成H奶 漲奶神技讓人驚呼

  • 蔡依林G奶爆成H奶,漲奶神技讓人驚呼。(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蔡依林(Jolin)在小巨蛋展開一連3天的熱歌勁舞,其中那空中特技,讓人看了超感動。然而據最新一期週刊報導,她在台上的G奶竟爆成H奶,那神奇的漲奶特技,同樣讓人看了直呼:「不可思議!」

蔡依林為了這次演唱會可是豁出去了,甚至還破戒吃澱粉食物,即便她每天日操夜操,但體重不增反減,瘦成39公斤。此外,Jolin還為演唱會花8000萬元製作費準備11套酷炫衣服,其中幾套爆乳效果超好,讓她雙峰簡直快滿出來,果然超殺。


▲蔡依林高空耍特技,讓人看了讚嘆。(圖/截自網路)

而在最後一場時,男友錦榮(Vivian)終於現身,當晚蔡依林在台上大喊:「我的real man(真命天子)在哪?」隨後於慶功宴上,被問是否藉此向錦榮傳情,她不願多作回應,僅露出羞澀微笑,看來VJ戀仍是處於甜蜜。

此外,蔡依林花1億550萬元買的新家也曝光,型師陳孫華日前拍下她新家的陽台上傳到微博,照片中的新家洋溢峇里島風情,視野非常遼闊,他直誇新 家陽台很適合烤肉。另外一張照片則是以單手撐地讓身體懸空的特技娃娃,非常符合蔡依林愛挑戰特技的性格,經紀人表示那是蔡媽送給女兒的禮物。


▲蔡依林新家洋溢峇里島風情。(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