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銅鍋烹煮~ 「七色巧克力」溫暖好抗寒!

  • 申請過專利證明的「七色巧克力」,用法國銅鍋慢火烹調出瑰麗色澤,從視覺上就告訴妳很好吃!(圖/羅健豪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濃郁的巧克力最適合在冬天裡,用來激發身體抗寒能量!不論是帶著咖啡、薰衣草或是茉莉香氣的巧克力,一口咬下,味道十足地在嘴裡散開,柔滑質地, 撫平疲倦緊繃的精神,令人深深折服,如果再加上「法國歸台師傅」、「爆漿櫻桃」、「專利證明書」,嘩~不得了,難怪這間巧克力店生意那麼好!

從撥電話預約、到當日去電確認時程,店家突然說:「可是我們今天有突發狀況,請妳改天再來?或是晚點再來?」記者尷尬地杵在電話另一頭,後續敲定延後半小時採訪,在店內架起設備,進入拍攝狀態後,店家暗示說:「這個位置等等有預約,妳們會很晚結束嗎?」

在採訪過程中,得知店內人氣銷量王是一顆包裹著新鮮櫻桃的「爆漿巧克力」,詢問可否剖面拍照,店家再說:「(球狀)不好拍,可能會拍太久。」再次讓記者見識到,何謂接受過N家媒體報導的「知名店家」。

↓圖:小店面積不大,可愛座椅適合姐妹淘午茶聚會。(圖/羅健豪攝)


店家引以為傲的是,聘請從法國歸台的甜點師傅,延續法式風情,並改良成臺灣人習慣的味道,像是咖啡廳裡常見的下午茶蛋糕「沙河」改用紅通通的櫻桃內餡代替常見的杏桃內餡,酸味明亮,為紮實綿密的蛋糕體開啟另一道美妙風景!

↓圖:店內有近30種巧克力產品,黑巧克力來自法國、白巧克力源自比利時。(圖/羅健豪攝)


一整盤的特色巧克力,從伯爵、咖啡、玫瑰、岩石、薰衣草、茉莉、松露、抹茶、金門高梁(上圖由左到右),各種滋味微妙變化,其中以用花瓣慢慢熬煮的花香巧克力最雅致,香氣虛無飄渺,性感也感性!而香檳茉莉口味解了一嘴甜膩,顛覆白巧克力給外界的傳統印象。

↓圖:用法國銅鍋慢火烹調出瑰麗巧克力,從視覺就告訴妳很好吃!(圖/羅健豪攝)


招牌特色還有,申請過專利證明書的「七色巧克力」,結合進口覆盆子、黑醋栗、藍苺、芒果4種水果與頂級抹茶粉,用法國銅鍋慢火烹調,自然不加色素的七彩顏色層層堆疊,再覆上58%黑巧克力,視覺層次豐富,口感也非常瑰麗動人。

店家解釋:「不同水果在不同溫度會產生不同顏色變化,製作過程耗時,大概要3~4天才能完成一個成品,原先只有情人節限量銷售,因為反應良好,開始接受預約訂單。」

↓圖:服務生現場製作巧克力,讓店內無處不飄香。(圖/羅健豪攝)


老闆用心的經營,讓巧克力在宅配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整體來看,幸福巧克力的售價比精品專櫃更便宜,平民化定價,多買幾個也不怕傷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