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郭采潔開車對撞 嚇到「濕身」

  • 鄭元暢(左)和郭采潔在《國民英雄》中有許多動作戲。(圖/三立)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國民英雄》動作戲超多,日前鄭元暢和郭采潔拍攝一場撞車戲,把兩人嚇得驚呼連連,郭采潔更是拍到汗流浹背,「一邊開車一邊拍戲真的很難,只要一個閃失,就可能會出狀況;拍完之後,我背後的衣服都濕了。」

劇中描述鄭元暢的煞車失靈,洪小綠(郭采潔飾)為了讓車停下來,於是開另一台車「衝撞」,結果卻差點被其他車輛撞到。拍攝前鄭元暢問郭采潔會不會 緊張,郭采潔回答說:「開直線我ok啦!」但過程當中,車門不時夾到或撞到鄭元暢,郭采潔說:「因為有不少驚險鏡頭,所以蠻緊張刺激的。」

《國民》播出後收到網友熱烈討論,不只台灣播出,中國土豆網及日本C-pop TV也同步播出,版權也已授權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等地,創下海外同步最快播出紀錄。接下來更會有幾位新人物登場,劇情也有關鍵性的發展。

建國百年鄭元暢、郭采潔除了拍戲也忙著跨年,12月31日郭采潔將連跑台南、台北及新北市3場跨年晚會;鄭元暢則與過去不一樣,將在大陸浙江、杭州跨年。鄭元暢12月在日本參加慈善演唱會,與裴勇俊、金賢重等人同台,日前更獲得「亞洲最具號召力台灣男藝人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