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鏡頭佔六成 《慾亂日誌》新聞局一刀不剪

  • 《慾亂日記》中有高達六成的性愛鏡頭,不過闖關新聞局成功,決定一刀不剪。(圖/聯影)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改編自法國爭議女作家真人性史的《慾亂日誌》,由於片中不少火辣床戲,從車上、床上再到廚房,整部電影有六成以上都是全裸的性愛畫面,不過最後新聞局一刀不剪,完整的保留24個激情鏡頭。

《慾亂日誌》改編自法國爭議女作家瓦拉莉塔索(Valerie Tasso)的真實性史,內容描寫的幾乎就是她本人,片中火辣床戲從床上、車上到廚房流理台,更有一幕還用到可樂空瓶,尺度令人大開眼界!

不過性愛畫面佔整部電影6成以上,原先片商擔心無法闖關成功,最後新聞局則是破天荒的一刀不剪,完整保留24個激情鏡頭。許多看過特映的網友大呼吃不消,出了戲院還覺得臉紅心跳,但同時也有人認為「喜歡性愛就像喜歡集郵一樣,不應該被另眼相待。」

飾演女主角的貝蓮法布拉(Belén Fabra),則擁有酷似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的艷麗外表,在片中三點全露的驚人豪放演出,更讓她一舉獲得巴塞隆納高第獎最佳女演員提名。不過真實女主角也 在電影中軋上一角,雖然時間短的可以,但巧妙地安排她與女主角的對話,令人印象深刻;《慾亂日誌》將於12月31日跨年夜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