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女模羅康妮的小寶貝 親密自拍照曝光

  • 大眼睛、親切笑容的羅康妮看似甜美可愛,但骨子裡卻是個愛搞怪的女孩。(圖/合成照)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小天王周杰倫最近不僅跨足主持圈,還到好萊塢拍電影,聲勢如日中天,但事業得意,感情生活卻已空白了3年多!日前終被媒體拍到與小模羅康妮共進晚 餐,身旁還有媽媽葉惠美,可見兩人的關係非比尋常!而羅康妮不僅身材火辣,也是愛狗一族,家中有兩隻小寶貝,還將自拍照PO上網路。

28歲的羅康妮出道7年,拍過20幾支廣告,在機車、口香糖廣告中,甜美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最新的廣告是演台版魚干女,在影片中學起綾瀨瑤在地 板上打滾,一連滾了10多次,讓她直呼D奶都受傷了!(羅康妮滾D奶:http://www.nownews.com/2010/12/20 /340-2675076.htm)

↓圖:羅康妮戴著大眼鏡猛翻白眼。(圖/翻攝羅康妮無名)


有雙大眼睛、親切笑容的羅康妮看似甜美,骨子裡卻很愛搞怪,不同於時下年輕女生,自拍照片多屬搞笑派,除了戴著大眼鏡猛翻白眼,還不顧形象撕牙裂嘴地笑,與電視劇《一閃一閃亮晶晶》中嬌嬌女扮相截然不同。

↓圖:兩隻小寶貝躺在D奶溫暖懷抱中!(圖/翻攝羅康妮無名)



榮登新任J女郎的羅康妮與蔡依林、江語晨一樣,都是愛狗一族,家裡養了兩隻狗兒,一隻是白色的小型犬「太郎」,一隻則是大型的黃金獵犬「露寶」, 喜好很廣泛!她也用心地紀錄兩隻狗兒生長過程,從小baby時期,到現在活潑搗蛋的模樣,

牠們還很榮幸地躺在羅康妮的D奶溫暖懷抱中,親密玩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