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制服超夯,西施、夜店、飲料店爭相引進。

學生制服給人清純、可愛的感覺,如果說店員穿上學生制服,你會不會多加留意或是更想去捧場呢?年代新聞發現,從飲料店、檳榔攤到夜店都可以發現學生制服的身影,業者透露,穿上學生制服就等於是業績保證,吸金效果一級棒。

水手制服原本是上課穿的服裝,現在卻成為飲料店最吸睛的活招牌,飲料店店員楊芷婷說,「穿這樣子很可愛耶!然後就覺得很清新,然後還是一樣高中的樣子。」

上課穿制服,下課也穿制服,這套特地從日本高校進口的水手服,可是飲料店老闆張恭源收入強強滾的保證,他表示,「這套制服的話,是吸引一些屬於年輕族群的年輕人是比較多,那當然有些上了年紀的會很好奇,會來買看看。」

每個月業績多了4、5成,學生妹的吸睛程度,連救護人員也瘋狂,顧客說,「比較特別,跟其他飲料店不一樣。」制服魅力無法擋,服裝多樣的夜店小姐,怎麼可以少了制服這一味。

不僅飲料店打出學生制服牌,連檳榔西施也要穿上制服,吸引更多顧客上門,檳榔業者娃娃指出,「穿(學生)制服跟傳統店穿制服的生意(比較)會比較好,因為,唉喔!男生都是愛看辣妹。」學生制服給人清純、可愛的印象,在不是校園的地方出現制服妹,似乎更容易吸引眾人目光,也難怪業者爭相引進學生制服創造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