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井泉水逝世3年 寫真價暴漲90倍!

  • 坂井泉水逝世後三年半,她的裸體寫真價格暴漲90倍。(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ZARD」美女主唱坂井泉水,於三年前在醫院失足身亡,但近日,她的裸體寫真竟在網路上,以日幣16萬5000元(約台幣6萬81元)的高價拍賣,價格飆漲約90倍。

坂井泉水年輕時當過賽車女郎,還曾以本名「蒲池幸子」拍攝裸體寫真集「NOCTURNE」,原本訂價1835日幣(約台幣675元)的寫真集,隨著她的逝去價值爆增,不但一書難求,最近更有人以日幣16萬5000元的高價在網路上拍賣。

坂井於自2006年6月開始,因患有子宮宮頸癌而反覆前往住院接受治療;隔年5月上午,她在散步後返回病房的途中,不慎從約3米高的樓梯上失足跌落,導致腦部遭到嚴重創傷,後經搶救仍不治身亡,得年4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